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黛传动子公司获近6千万元政府补助 款项为递延收益

    蓝黛传动11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重庆蓝黛变速器有限公司于11月28日获得5936万元政府补助资金,公司将上述款项确认为递延收益;上述补助资金的取得预计对公司2016年度的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蓝黛传动获政府补助
    蓝黛传动获政府补助

    据了解,根据重庆市璧山区财政局下发的《关于拨付高新区体制收入的通知》、《璧山县工业投资项目基础设施专项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及璧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下达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补助资金的通知》,璧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对蓝黛传动子公司蓝黛变速器拨付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补助资金计5936万元,该资金专项用于蓝黛变速器先进变速器总成及关键零部件产业化项目基础设施、房屋、建筑物、设备等固定资产购置。

    上述政府补助资金已于11月28日到账。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上述政府补助资金应属于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蓝黛传动将上述款项确认为递延收益。上述补助资金的取得预计对公司2016年度的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具体的会计处理仍须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今年1-9月,受益于持续加大的新品开发力度、产品结构调整和技术转型升级,特别是乘用车变速器总成业务及乘用车发动机缸体业务有了大幅增长,蓝黛传动实现营业收入7.87亿元,同比增长45.5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37.13万元,同比增长76.05%。公司预计2016年全年实现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约1.11亿元-1.41亿元,同比大幅增长5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