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送转潜力小盘股:这8股高送转在即

    最近深圳交易所发布了最新高送转规则,目的是抑制高送转炒作,防止大股东趁机减持,庄家欺行霸市。我们通过最新高送转规则,挑选出高送转潜力小盘股,从结果可知,以下8股高送转在即!钟爱高送转填权的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高送转潜力小盘股
    高送转潜力小盘股

    深市最新高送转规则

    前日深交所发布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上市公司高送转公告格式,比较重要的有:

    1、明确高送转定义:主板、中小板、创业板送转股本分别达到或超过6股、8股、10股。

    2、高送转时应同时披露业绩预告。

    3、原则上不支持亏损或业绩大幅下滑(净利润同比下降50%以上)公司高比例送转。亏损或业绩大幅下滑公司披露高比例送转方案的,应披露业绩预测数据等。

    4、明确提议人、5%以上股东及董监高未来是否有减持计划。

    简单来说,高送转的公司必须同时披露业绩预告,同时原则上不支持业绩跌逾50%的公司高送转。这实际上是把此前通过公积金、未分配利润、股本等选出的高送转预期标的做了进一步删减,同时打击通过高送转来拉抬股价趁机减持的行为。那么具有高送转潜力小盘股有哪些?下面这几股高送转预期高!

    高送转潜力小盘股

    通过上面的方法,我们可以通过筛选上市公司高送转潜力小盘股,找到具有高送转预期的公司。高送转潜力小盘股有哪些?这8只小盘股或将高送转。

    它们是:陇神戎发、金贵银业、中国电影、雄韬股份、益丰药房、万林股份、万里股份、杨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