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周37家获基金公司调研 金属非金属概念受关注

    数据显示,上周基金公司调研了37家上市公司,其中金属非金属相关概念受到基金密切关注。上周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有12家,其中受到较大关注的是电子设备和仪器业的海兰信,11月23日,嘉实基金6家基金公司调研该公司,和基金一同调研的还有部分券商和私募机构等。

    37家获基金公司调研
    37家获基金公司调研

    从调研公告看,业务及产品、公司战略规划布局、核心技术优势、公司在航海领域的竞争对手、竞争力、公司研发新动态、战略布局与合作、并购Rockson公司战略意义等是基金关注重点。

    同时,二三四五也有基金公司集中调研,11月22日,财通基金等5家基金公司调研该公司。其中基金关注的重点是近年来业绩情况、公司定位、未来发展战略、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发展态势、互联网消费金融业务发展情况、“2345贷款王”产品的基本情况、2016年度股权激励计划的进展情况等。

    沪电股份和中文在线上周也有多家基金进行调研。前者在上周有农银汇理等5家基金公司调研;而中文在线则在11月22日有华商基金等6家基金公司调研。

    整体来看,上周基金调研的细分行业达到28个,行业分散度仍较高,重点关注的是各行业细分领域龙头。关注度较高的是金属非金属、工程机械、电子设备和仪器、电子元件、电气部件与设备等受到关注。

    金属非金属受到欢迎,如锡业股份有南方基金等基金公司调研,云海金属有东吴等基金公司调研。此外,华夏基金等调研了中钢天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