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板环保股票有哪些?创业板环保概念股名单一览

    随着习主席提出的“绿色中国”概念出来之后,我国监管部门加大了对违规生产、污染环境的非法经营活动的处罚力度。这将是创业板环保股票的重大利好消息!那么创业板环保股票有哪些?下面我们整理出了创业板环保概念股名单一览表,方便爱好投资环保股的朋友。

    创业板环保股票有哪些
    创业板环保股票有哪些

    环保概念股近年来在A股市场大受欢迎。所谓“环保概念股”是指主板市场中涉足环境保护的上市公司,主要有圬水处理垃圾回收环保产品生产等。21世纪环境保护问题越来越受人们的重视,环保概念股票也逐渐热门起来。这类股票一般具有很强的连动效应。可以引起市场大众跟风。那么创业板环保股票有哪些?A股市场上环保概念股有启迪桑德、碧水源、清新环境、万邦达等。

    创业板环保股票有哪些?创业板环保概念股名单中主要有:碧水源(300070)、三聚环保(300072)、汇川技术(300124)、龙源技术(300105)、乾照光电(300102)、易世达(300125)、先河环保(300137)、难返泵业(300145)、燃控科技(300152)、科泰电源(300153)、洲明科技(300232)、依米康(300249)、开山股份(300257)、开能环保(300272)。

    关于创业板环保股票有哪些,就为你介绍到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