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健康元拟定增募资28.5亿 完善大健康业务

    健康元24日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以9.49元/股的价格向控股股东深圳市百业源投资有限公司在内的不超过十名的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300763962股,合计不超过285425万元用于大健康产业基地等项目。其中控股股东百业源承诺认购80000万元。公司股票自11月25日开市起复牌。

    健康元拟定增募资28.5亿
    健康元拟定增募资28.5亿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珠海大健康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海滨制药坪山医药产业化基地项目、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表示,公司主要从事医药产品及保健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了顺应大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趋势,公司始终坚持“加快企业转型升级,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强化企业内控管理,在稳健发展中实现创新”的战略方针,不断完善大健康业务平台。其中“海滨制药坪山医药产业化基地项目”和“珠海大健康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将有助于促进公司长期战略发展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