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谁将成为下一任主人 *ST山水股权下月公开拍卖

    随着广西两家拍卖行的公告刊登,*ST山水的丁磊、黄国忠时代终将告别。

    山水股权下月公开拍卖
    山水股权下月公开拍卖

    11月23日柳州市嘉华拍卖有限公司、广西泓成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在报刊上刊登“*ST山水2000万股股票拍卖公告”。

    公告显示,受柳州市城中区法院委托,上述两拍卖公司联合定于2016年12月8日上午10时,在柳州市晨华路12号盛丰国际1栋3楼1号拍卖大厅举行拍卖会,采用现场与网络同步联合拍卖方式对黄国忠持有的*ST山水2000万股股票进行公开拍卖。

    23日晚间,上市公司同样对上述信息进行了公告。

    依据公告,*ST山水2000万股股票的参考价为3.582亿元,竞买保证金为3000万元。若以此计算,*ST山水股权拍卖的参考价折合为17.91元/股。11月23日,*ST山水收盘价为17.97元/股。

    *ST山水曾在11月上旬公告中提示本次拍卖。当时公告显示,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法院下达的《执行裁定书》认定,法院在执行柳州银行与广西金信融资性担保有限公司、黄国忠、丁磊、何力、南宁市鑫凯贸易有限公司、欧阳兵、梁文、甘耀宁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未履行。柳州市城中区法院因此裁定拍卖被执行人黄国忠持有的*ST山水2000万股股票。

    随着拍卖时间确定,黄国忠、丁磊彻底出局*ST山水亦以进入倒计时。与过去三年间在两位“玩家”手中负面新闻层出不穷的时代告别,对*ST山水而言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谁将成为*ST山水的下一任主人?本网仍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