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板午后狂飙信号明显 明日主力或有长阳报复

    周二上半场的路数和昨日几乎如出一辙,沪指继续高歌猛进,再度刷新高点,创业板则要死不活,随时都有拖后腿的可能。而随着创业板午后突然狂飙,这一重大隐患也随即被暴力摘除。

    创业板午后狂飙
    创业板午后狂飙

    创业板走势疲软以及两市成交量萎缩是制约市场反弹行情持续健康发展的重大隐患。眼见主板继续蹭蹭蹭往上涨,场外资金终于按耐不住进场抢筹,而持续调整的创业板显然安全边际高,潜力更大,成了首选扫货对象,创业板后来居上,两市迎来久违普涨。

    一旦人气被点燃,创业板势必也将复制沪指前期的拉升之路,甚至可能更加疯狂,所以明日极有可能迎来主力的长阳报复。随着创业板的强力拉升,权重唱独角戏的局面出现了明显的改观,两市赚钱效应创下近一周之最,四季度最火热的吃饭行情正在盛大开席。

    盘面上,年底最大的风口高送转题材持续高烧不退,随着板块内有序轮动,今天国际、达志科技、陇神戎发这些近期未曾表现的次新送转潜力股强势爆发,纷纷拉板。而另一方面,前期表现强势的亚玛顿、燕塘乳业等则迎来了深度调整。这再次印证了我们的观点,高送转风口会持续到明年一季度,投资者千万莫要去追高股价已经严重透支的送转潜力股,非常容易高位被套。所谓好饭不怕晚,只要安心低位布局有送转潜力且股价又未被充分炒作的高送转个股,享受抬轿拉升的过程只是时间早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