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企重组概念股有哪些?直接受益的国企重组龙头股

    投资者们可以发现,近期国企重组概念股正在蠢蠢欲动,国企重组“无疑正在进行中”,重组旨在通过并购和激励计划寻求变化,可产生更高的回报。那国企重组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国企重组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国企重组概念股
    国企重组概念股

    中信重工(601608):是我国第一个五年计划期间兴建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经营范围包括重型成套机械设备及零部件、矿用机械类产品、铸锻件的设计、制造、销售等。拟参与军工项目。

    中信证券(600030):中信作为证券业龙头的地位十分稳固,公司资产规模、盈利规模远超竞争对手。

    中粮地产(000031):中粮地产作为一线房产股,公司拥有土地和资金双重竞争优势,所开发项目未来将集中结算,且项目集中于房价持续快速上涨的珠三角、成都和厦门。

    中粮生化(000930):中粮生化主营农产品加工及销售,燃料乙醇类及其副产品、柠檬酸及其盐类与副产品、氨基酸类及其副产品类等为公司的主营产品,与公司股价近期以来的节节走高所不同,中粮生化业绩并不十分好看。

    招商地产(000024):招商地产是招商局地产板块的旗舰企业和唯一上市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科研技术服务等。

    招商轮船(601872):招商轮船被认为是国内最大的远洋能源运输企业,公司经营和管理着中国历史最悠久,最具经验,国内运力最大的远洋油轮船队。

    国投新集(601918):是中国最大的国有投资控股公司,以煤炭采选为主、煤电并举的国家大型一档企业。

    国投电力(600886):公司主要从事投资建设、经营管理以电力生产为主的能源项目;开发及经营新能源项目、高新技术、环保产业;开发和经营电力配套产品及信息、咨询服务。

    以上是关于国企重组概念股的内容。随着市场的变化,国企重组概念股龙头也会发生变化,所以各位投资者在投资国企重组概念股之前,一定要多多关注市场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