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程机械出现温和复苏 行业概念股即将爆发

    两年一届的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China2016),是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展———德国宝马展在中国的延伸,是亚洲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行业最大的盛会,也是工程机械行业中最不容错过的专业级大会。

    工程机械出现温和复苏
    工程机械出现温和复苏

    展览不仅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而且是企业比拼实力、展示产品的大舞台,同时还是企业与客户、同行沟通、交流的一次良机。在展会这个大平台上,企业可以了解行业最新动态、技术最新动向、新品发布情况等等。

    在工程机械行业处于调整期的今天,baumaChina2016更是一次检验企业创新力、制造力和综合实力的时机。此时此刻,中国工业报不仅是参与者,更是见证者,还是行业忠实的陪伴者。不管行业形势如何变化,我们一直都与行业和企业同在,我们一直都在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摇旗呐喊,我们一直都在期盼着行业企稳走好,我们一直都寄希望于行业再次迎来黄金期。

    根据近日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发布的数据,2016年10月,我国挖掘机销量为5816台,同比增长71.4%;1~10月累计销量为56746台,同比增长16.9%。

    好消息不仅仅在挖掘机一个行业,同期的装载机、推土机等分行业也都出现温和复苏,更有业内相关人士预测,随着美国大选的尘埃落定、国内政策支持和人民币贬值等因素将推动“一带一路”进一步加速,更多的重大项目将实现落地,工程机械行业将有可以期待的发展前景。

    工程机械概念股一览

    三一重工:公司主要从事混凝土机械、路面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等工程机械的研发、制造、销售。柳工:公司主营装载机、挖掘机等工程机械及配件的生产、销售及服务。

    中联重科:公司主营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路面机械、环卫机械等产品及配套件的开发、生产、销售和租赁。安徽合力:公司主营叉车、工程机械、矿山起重运输机械及配件、铸锻件、热处理件制造及产品销售等。

    徐工机械:公司主营各种筑路机械、铲运机械、混凝土机械等工程机械产品的开发、制造、销售业务。山推股份:公司主营建筑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农田基本建设机械、收获机械及配件的研究、开发、制造、销售、租赁、维修及技术咨询服务;房屋、场地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