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盘短线有技术性整理要求 震荡迎来低吸机会

    自从大盘三连阳突破了3200点之后,连续几天围绕着3200点整数关口走出了小幅震荡调整的行情,量能也是不断的萎缩,显示投资者对于3200点上方的强压力区域还是比较谨慎的,需要在这个位置进行反复的震荡、拉锯,来消化上方的套牢盘。

    大盘震荡迎来低吸机会
    大盘震荡迎来低吸机会

    通过这样的震荡整理一方面可以夯实现阶段的上涨基础,为更好的上涨;另一方面也有主力洗盘的意图在里面,通过震仓把不坚定筹码洗出去,清洗掉短线获利浮筹和上方的套牢盘,好为后市拉升减轻负担,让更多的场外资金有进场的机会。

    技术面上,大盘上周最终收了一颗冲高回落的上长影线的十字星,收盘在120周线上方,量能呈现继续放大的形态,周线上更是形成了六连阳的形态,表明大盘技术面依然是较为强势的。

    虽然大盘短线有技术性的震荡整理要求,不过大盘中级向上反弹的趋势没有改变,这个位置不必太担心,震荡回落更多是给了我们低吸优质个股和不断建仓的机会,回落就是买入最好时机,把握好低吸的机遇,迎接年底的红包行情!

    次新股板块由于其天然的流动性以及综合优势成为了震荡市场资金的方向,尤其在热点严重匮乏的周期内,次新股就更成为资金重点追逐的品种,如果说10月份是次新股行情的第一阶段,那么四季度次新股炒作将逐步升级,也算是次新股行情的一次换挡。随着永和智控、天龙集团昨日发布两市首份年报高送转预案披露,带动消息刺激了整个次新股群体的井喷,这也意味着高送转的炒作在今后一段时间都将是市场最为关注的热点与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