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监会18日核发14家IPO 募资总额不超64亿

    11月18日,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14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7家(亚振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百合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核发14家IPO
    证监会核发14家IPO

    深交所中小板3家(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星网宇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创业板4家(上海会畅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容大感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中旗作物保护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开润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将有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星网宇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会畅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容大感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中旗作物保护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开润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

    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上述14家企业的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6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