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一个接棒四川成为股权转让黑马爆发营的地区

    四川股这段时间牛的很,四川双马之后泸天化接力,泸天化之后金路集团再度接棒,上演连续涨停狂潮。川股为啥这么牛呢?炒股要跟着政策走,股市扶贫战略,不能是一句空话,落后地区的那些经营陷入困境具有地方国资委背景的潜在股权转让的上市公司就成为了市场资金追捧的焦点。

    股权转让黑马爆发营地区
    股权转让黑马爆发营地区

    双马从7元启动炒到了42元,4个月时间翻了6倍,泸天化6.6元启动,一个多月涨了两倍多。我们上周四让大家看的金路集团,一周多时间接近翻倍。川股全面爆炒之后,目前看,已经快接近尾声了。接下去,资金会怎么想呢?

    川股开了一个好头,股权转让被爆炒之后,资金肯定会去选择其他地区的类似川股这样的上市公司展开布局,再造一个川板。

    沿着这条思路,我和我的研究团队本周工作重点就是研究下一个可能接棒四川股权转让题材的是哪个地区,研究在这个地区里哪些上市公司有可能成为第二支金路集团。截止到今天下午,研究报告已经放到了我办公桌上,周末这两天我要加个班,最后确认这份最新股转题材的研究报告的准确性,在周日晚间7点,在聊股操盘课室,我将把这份研究报告的部份内容与大家分享与交流,请大家留意收看!记住,是本周日晚间7点,聊股操盘课室。

    我说过,市场永远不缺机会,没赶上金路集团不要再去后悔,过去的就让它过去,现在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抓住第二支像金路集团这样的大牛股,本周日晚上7点,聊股操盘课室,我告诉你有可能成为金路第二的牛股在哪里!

    下周走势及操作策略:

    上上上周的观点是先扬后抑,上上周是先抑后扬,上周观点是主涨格局,大盘都基本上按照我们的提前预判走了出来。下周观点,先抑后扬,注意高点出现后的调整。

    本周大盘上涨2.26%,今日最高触摸了3202点出现小幅回落,下周有调整需要,回调不会很深,大概在5日均线附近,然后在上,要突破3200点。3200点上方,注意60分钟顶背驰出现,没有背驰,就不用担心行情出现调整。成交量进入放大到了3400亿上方,有量,空间就要继续上移,具体到多少点位不好预判,我们盯着60分钟顶背驰信号就行了。前期看到的高点在3350点附近,可以作为参考。

    操作上,下周出现回调依然可以低吸,出现背驰现象要减仓,背驰不出现,依然可以持股。权重股有发力迹象,涨高的题材股有点乏力,选股上,尽量找底部没有怎么表现的个股去操作。

    前期个股回顾:

    000510金路集团:11月3日9.24元让大家看,本周最高15.82元,周最大涨幅达到71%,本周走出了5个涨停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