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天大涨沪指再创新高 次新股再成最大风口

    今日两市受外围影响大幅跳空高开,之后缓慢震荡走高,10:15时过后出现一波小幅回落,中午收盘前小幅回升收报;午后股指继续惯性走高,之后持续高位震荡至终盘;盘面热点:次新股、草甘膦、丝绸之路、三沙概念、海外工程、装饰园林、矿物制品、建筑、运输服务、银行等板块走势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普涨的行情。

    全天大涨沪指再创新高
    全天大涨沪指再创新高

    美国大选牵动了全世界人的心,也让全球资本市场跟随一起上下舞动。这种所谓的黑天鹅在昨晚外围股市暴涨的回应中迅速打破,今日没有意外的大幅跳空高开,全天走出大涨的行情,沪指再创新高。

    这样的走势再次说明两点:1、黑天鹅永远是暂时的,谁当选总统对全球股市的影响都是短暂的;2、主力会经常利用投资者的心理做反向操作,股市是反应预期的市场,当预期兑现时,市场还会按照原有轨迹运行。

    从今日市场的热点来看,次新股再次成为最大的风口,呈现出不断接力壮观场面,熟悉樊波的投资者都非常清楚,对于次新股我们一直是以战略的视角看待,在9月30日给出四季度重点关注次新股的预判终究得以实现。次新股板块由于规模不断扩大,已成规模和体系,次新股指数持续独立创新高已充分了说明资金的偏好,后期依然需要继续深度挖掘该领域。

    总结一句话:特朗普黑天鹅事件迅速退潮,全球资本市场回归原有的轨道,A股跳空大涨延续震荡攀升格局,次新股继续王者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