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承诺利润或难符合预期 天山生物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天山生物公告,11月9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公司此前披露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初步方案为:公司拟采用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任远国、张丽华所持有的呼伦贝尔市禾牧阳光生态农业有限公司65%股权,同时,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天山生物终止资产重组
    天山生物终止资产重组

    由于本次交易标的公司所在地呼伦贝尔地区2016年遭遇了较为严重的旱情,公司依据谨慎原则对旱情的影响进行了评估。经评估,2016年旱灾致使标的公司预期利润额与承诺利润额有一定差距,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不够成熟,经各方友好协商,一致同意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公司承诺一个月内不再筹划相关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但不排除在未来合适时机,重新探讨与标的公司间的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