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字头股票有哪些?功不可没的中字头龙头股

    每逢大盘处于敏感点位,中字头股的作用就突显出来,被冠以“关键先生”之名。昨日也不例外,沪指创近10个月新高盘中涨至3140.93点,中字头股功不可没。那中字头股票有哪些?关于中字头股票有哪些,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中字头股龙头股。

    中字头股票有哪些
    中字头股票有哪些

    中国建筑(601668:):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大型建筑房地产综合企业集团,以从事完全竞争性的建筑业和地产业为核心业务而发展壮大起来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中国交建(601800):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装备制造、房地产及城市综合开发等,为客户提供投资融资、咨询规划、设计建造、管理运营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

    中国电建(601669):是我国唯一提供水利电力工程及基础设施规划、勘测设计、咨询监理、建设管理、投资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建设集团。主要从事:境内外水利电力工程和基础设施项目的工程总承包与规划、勘测设计;对外派遣劳务人员和对外承包工程。

    中航地产(000043):集地产开发、物业经营与管理、酒店经营与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连续多年进入深圳百强企业榜。

    中铁二局(600528):经营范围包括各类型工业、能源交通、民用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建设项目的勘察、设计工程管理与施工、工程材料与设备采购、技术开发、咨询,房地产综合开发等。

    中国中铁(601390):是集勘察设计、施工安装、房地产开发、工业制造、科研咨询、工程监理、资本经营、金融信托和外经外贸于一体的多功能、特大型企业集团。

    中国铁建(601186):经营范围包括铁路、公路、城市轨道交通、机场、港口、码头、隧道、桥梁、水利电力、邮电、矿山、林木、市政、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和线路、管道、设备安装的勘察、设计、技术咨询及工程总承包等。

    那么,关于中字头股票有哪些就介绍到这里了。随着市场的变化,中字头股票龙头股也会有所变化,所以大家在投资中字头股票之前,一定要先关注市场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