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继昨日下跌后 今日妖股继续现身跌幅榜前列

    继昨日的下跌后,今日多只前期大涨的妖股继续现身跌幅榜前列。截至发稿,四川双马、武昌鱼跌幅均逾7%,煌上煌跌幅逾6%,名家汇、国栋建设、梅雁吉祥等跌幅逾5%。

    妖股继续现身跌幅榜前列
    妖股继续现身跌幅榜前列

    昨日大盘指数在券商和“中字头”等权重股的带领下放量攀升,但多只“妖股”午后却呈现断崖式下跌。据上海证券报今日报道,昨日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部分活跃游资开始获利离场。

    10月10日至11月2日共计19个交易日中,剔除9月之后上市的新股,余下所有A股股价平均涨幅为4.54%,而涨幅排在前十的个股平均涨幅却达到89.47%。从涨停板数量上看,涨幅排在首位的国栋建设在19个交易日内收获了8个涨停,四川双马、名家汇等个股的涨停板数量也在5个以上。

    昨日盘后公布的龙虎榜显示,不少活跃游资席位在多只前期“妖股”中均出现了明显的净卖出,短线获利了结迹象明显。

    此外,三季度新露脸的恒大概念股也有不少在妖股之列,但最近却证实正快速被恒大出清,昨日栋梁新材又成最新一例。恒大概念股集体熄火,梅雁吉祥、栋梁新材今日也继续大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