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建立股票交易系统?建立股票交易系统几个步骤(2)

    建立股票交易系统步骤4:明确你的风险承受能力

    在创建交易系统时,确定每次交易你能承受的损失的大小十分重要。没有多少人愿意讨论损失这个问题,但事实上,好的交易者在考虑他/她能赚多少钱之前,会想想他/她愿意承受多大的损失。

    你愿意承受的损失的大小将会不同于其他人。你要确定你的交易所需的喘息空间是多大,同时不要在一个交易上冒太大的险。在之后的课程中,你将学到如何进行资金管理。资金管理对你在每个交易中承担多大的风险影响巨大。

    建立股票交易系统步骤5:明确入场和离场信号

    当你确定了在交易中你愿意承受的损失的大小之后,下一步就是要找出从哪入场/离场能获得最多的收益。

    一些人喜欢在他们的指示器相互匹配,并发出良好的信号时,立即进场交易,即使这根蜡烛线还没有收盘。而另一些交易者会等到这根蜡烛线收盘后,再入场交易。

    一位交易者表示,他认为等到蜡烛线收盘后再入场是最好的选择。他多次在蜡烛线还未收盘,所有指标契合的情况下入场,但最后发现,收盘时,交易与他的预期完全相反。这只是交易风格的问题。一些交易者会比较强势,最终你将发现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交易者。就离场来说,你有几个选择。你可以移动你的止损,如果价格朝对你有利的方向移动X点,就将你的止损设定移动X点。

    另一种方法是设定固定的目标,价格达到目标就离场。怎么样计算你的目标点位取决于你自己。一些人选择将支撑和阻力水平作为他们的目标。还有一些人每次交易都设定相同的点数。不论你怎样计算你的目标,确保你将坚守这个目标。不论发生了什么都不要先离场。坚持你的系统!毕竟,你创建的它。

    还有一种离场的方式是你有一套标准,达到标准时,你就离场。例如,如果你的指示器回撤到一定的水平,你就离场。

    建立股票交易系统步骤6:严格执行交易策略

    如何建立股票交易系统?最后一定是最关键的:一定要严格执行制定好的交易策略。这是创建交易系统时最重要的一个步骤。你要把你交易系统中的规则写下来,并遵循。

    坚守原则是交易者必须要有的特质,因此,你必须要按交易系统行事。如果你不遵循其中的规则,你的交易系统就没用,所以记住要坚守原则。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