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三看好6金股:壹桥股份布局大IP产业链

    【壹桥股份:布局大数据及大IP产业链】长江证券最新发布的研报指出,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实现用户价值多重变现挖掘。公司的自有流量平台和乐视体育流量导入为公司沉淀了大量用户,为上下游的延伸提供了提供了契机。未来可依托现有优势向上游IP端发力,下游直播、电竞赛事、电竞精彩等拓展,实现用户价值的多层次挖掘,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壹桥股份布局IP产业链
    壹桥股份布局IP产业链

    【北信源:移动互联网发展战略持续推进】平安证券最新发布的研报指出,公司是我国信息安全行业领先企业,在终端安全领域处于龙头地位,公司的终端安全产品覆盖数千万内网终端用户。当前,信息安全已上升为我国国家战略,行业景气度持续高企,终端安全管理细分市场亦处于快速发展期。

    作为国内终端安全龙头,公司传统终端安全业务快速增长可期。同时,公司依托自身在信息安全领域的优势,开拓大数据以及安全可信移动互联网服务业务,为公司未来培育新的业绩增长点。我们看好公司的未来发展,维持“推荐”评级。

    【应流股份:核电、航空业务期待爆发】东北证券最新发布的研报指出,外延布局小型涡轴发动机和轻型直升机产业:公司对外投资成立安徽应流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应流航空发展有限公司,推动与德国SBMDevelopmentGmbH共同研发的两款涡轴发动机、两款直升机在中国工业化生产进程,有助于加快公司在航空装备制造和航空服务业务的战略布局,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基础。给以“增持”评级。

    【中国中铁:新签订单快速增长助力未来发展】申万宏源最新发布的研报指出,新签订单总额同比增长32%,在手订单饱满助力未来成长。截至2016前三季,公司未完成合同额总计18904亿元,助力未来业绩成长。维持盈利预测,维持“增持”评级。

    【华兰生物:继续高速平稳增长】国金证券最新发布的研报指出,公司作为国内血制品龙头,内生增长能力极其优秀,我们预计其采浆规模有望重回国内龙头,今年前三季度公司收入高速增长也主要来源于15年以来的采浆量迅速提升;同时随着公司招标陆续开始执行和价格调整逐渐兑现,由价格带来的额外弹性将在四季度和明年开始显现。

    我们看好公司继续维持高速健康的业绩增长,打造质与量兼具的国内血制品领先企业。考虑采浆量高增长在业绩上的反应有一定延后效应,公司未来两年的业绩增长确定性较高,维持“买入”评级。

    【海澜之家:关注Q4气候因素及业绩弹性】国信证券最新发布的研报指出,公司核心竞争能力突出,基本面夯实,依托于独特产业链模式,整合上游优质供应商,提升供应商产品研发及精细化管理能力,真正打造极致性价比产品,逆势较快扩张有望延续,后续增长动力可期。同时,近期与XANDERZHOU合作推出设计师合作款,加快推进品牌年轻化策略,呈现积极变化。我们预计公司16~18年EPS0.73/0.88/1.02元,对应16年PE16倍,维持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