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三热点及个股掘金:计算机行业布局优质成长股

    【计算机行业:三季报披露完毕,中线布局优质成长股】建议关注人工智能及轨道交通信息化板块,1)人工智能:国内外互联网巨头的在资本层与产品层加速布局,人工智能产业与传统产业相结合将孕育巨大的产业价值与应用前景;2)轨道交通信息化:“十三五”期间我国各大城市均大力发展城市轨道交通,预计随着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及运营里程不断加长,信息化需求将逐步推升。

    计算机行业布局优质股
    计算机行业布局优质股

    另外,随着年末的临近,个股高送转行情有望在下月陆续启动,投资者可适当关注高送转预期强的个股进行提前布局。综上,我们继续维持行业“看好”的投资评级,股票池继续推荐运达科技、恒华科技、东方网力、华宇软件、四维图新。

    【食品饮料行业:白酒加仓茅台、五粮液,大众品优选金禾实业】白酒一线加仓茅五泸、二三线配置水井坊、口子窖、古井;大众品稳持龙头伊利,积极参与高景气个股金禾、广泽,关注啤酒行业拐点机会。

    高端白酒三季报表现优秀,重申茅五泸仍为四季度重点配置品种;二三线白酒重点推荐水井坊(核心单品具备高成长性),口子窖(高盛减持完毕使得短期利空风险充分释放,估值切换给予买入良机)、古井(渠道力强,双名酒战略齐头并进)。

    大众品关注拟收购圣牧37%股权、开启外延之路的行业龙头伊利,甜味剂细分领域绝对王者金禾实业和奶酪行业稀缺标的广泽股份以及婴幼儿奶粉行业变化;小食品关注成长性突出的好想你以及桃李面包,关注边际变化品种克明面业等;啤酒行业建议可逐步左侧布局,如资产荒背景下优质标的青岛啤酒和公司拐点快于行业拐点的重庆啤酒。

    【农林牧渔行业:坚守禽链、饲料,布局种植链优质个股】把握周期浪潮中禽链、白糖的第二阶段投资机会,继续布局预期加码的成长性动保板块,防御性低点布局后周期存栏稳步抬升叠加原料风险下降的饲料板块机会。中长期看好种植链成长主题投资机会。重点推荐禽链(圣农、民和、益生、华英)、动保(中牧、生物、普莱柯、海利)、饲料;白糖投资推荐南宁糖业、中粮屯河;种植链推荐隆平高科、登海种业、象屿股份、新洋丰、史丹利、金正大。

    【电子行业:SDI承认电池瑕疵,友达昆山厂预计四季度量产】本周市场极为弱势,全周调整,即使是阶段性反弹,中小板的表现也弱于大盘,TMT类标的整体弹性缺失。滞涨的个股明显集中于子板块归属不明确、今年业绩成长低于预期、二季度反弹炒作过度的相对高估值个股,这明确地反映出当下资金的低风险偏好与务实倾向。

    而受益于PCB上游材料涨价、面板细分子行业格局变动与缺货、以及零组件进口替代逻辑的这几大细分子行业的相关标的在这波反弹中表现明显更为抢眼。推荐个股:近期我们维持重点股票池中对立讯精密、合力泰、风华高科、横店东磁、麦捷科技、晶盛机电、歌尔股份的持续推荐,本周新增东山精密,建议关注中茵股份。

    【电子元器件行业:集成电路发展迎来“芯”机遇】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将迎来新机遇:近日,由华夏幸福主办的“2016产业中国年会”在京举行。大会专设集成电路分论坛,在关照全球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趋势的背景下,探讨本土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路径。推荐关注国内IC产业链中设计厂商全志科技、兆易创新;半导体材料供应商上海新阳;半导体设备供应商七星电子;芯片封装测试厂商华天科技、长电科技、通富微电等。

    【零售行业:金价底部持续上涨,关注终端消费企稳机会】行业处变革调整期,需重点把握两条主线:1)凭借优异管理能力实现业绩持续平稳增长的公司;2)在专业资本助力下,凭借坚定改革决心和强执行力实现业务蜕变的公司。

    稳定经营角度重点推荐:1)激励机制到位,资产质量、经营管理能力和业绩表现较优的低估值标的鄂武商;2)建立生鲜强壁垒,持续优化调整业态布局,全年业绩有望持续领先行业的永辉超市。

    强力变革角度重点推荐:1)自上而下推行变革,重点布局生鲜与便利店业务,效果有望快速显现的中百集团;2)通过并购整合切入代运营市场有望实现业务蜕变的公司,推荐青岛金王;3)激励机制完善,拟注入供应链管理优质资产打造综合商社的江苏国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