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药股三季报报喜:绩优成长股这几只值得推荐

    医药股三季报即将来袭,从众多医药股三季报来看,可谓是报喜双双,绩优成长股值得推荐。以恒瑞医药、瑞康医药、同仁堂个股来看,药企后期潜力仍然巨大。

    医药股三季报报喜
    医药股三季报报喜

    医药股:看好绩优成长股

    随着近期三季报的陆续披露,我们继续推荐具备较强业绩支撑和真正成长价值的个股,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1、以临床价值为导向的创新性药企和优质仿制药企,重点推荐恒瑞医药(600276)、通化东宝(600867)等;2、行业整合加速、业绩兑现相对确定性较高的医药流通企业,如瑞康医药(002589)、柳州医药(603368)、中国医药(600056)等;

    3、估值相对较低、成长性确定,并兼具定价权壁垒和类消费属性的中医药板块,建议关注同仁堂(600085)、东阿阿胶(000423)、云南白药(000538)等;4、预期修正、逐步获得市场认可的复星医药(600196)和普洛药业(000739);同时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在化学发光和微生物两大子行业卡位优势明显的安图生物(603658)。

    政策点评

    2016年10月21日,卫计委在京启动了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与产业园建设国家试点工程,将福建省、江苏省及福州、厦门、南京、常州确定为第一批试点省市。健康医疗大数据是国家基础性战略资源,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群众获得感的必然要求,同时也是培育发展新业态和经济增长点的重要途径。

    “十三五”时期我国将全面推进“互联网+健康医疗”服务,通过建设互联互通的国家、省、市、县四级人口健康信息平台实现全员人口信息、电子健康档案和电子病历三大数据库的全员覆盖和动态更新,切实促进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与健康服务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