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追涨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追涨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如何做到追涨不被套?必看追涨不被套小技巧

大多数股民都有这样一种体会:一旦有新热点或者新的板块出现,如果不敢追,就会失去获利机会。但是追得不好,又会遭受深度套牢。那如何做到追涨不被套呢?关于如何做到追涨不被套,一起来了解一下。

如何做到追涨不被套
如何做到追涨不被套

1、追涨要及时、果断。许多大牛股在启动后,都会有一波相当凌厉的涨势。所以,追涨应该及时、果断。因为在这个时候追入,收益不但非常大,而且时间成本也较低。

2、如何做到追涨不被套?追在股价低位。追涨的最佳境界是个股在低位启动时。尽管在拉高一波后可能会有一定的震荡,但都不会再比你所追入的价位低。当然,对于“低位”如何把握是个问题。一般来说,当个股在一个相对较低的价位时,有较多的投资者愿意在这个价位买入,成交量放大,这个时候就是机会。

3、追在回落整理阶段。当一只股票已经发动行情,而且连涨几天了,那么就不应再追入,而应该等到该股冲高回落一段后再追入。观察牛股走势,都会有一波波脉冲式的上涨,所以回落后再追入就能够减小风险。

4、追快速涨停的股票。对于中小投资者来说,追涨停板的个股是非常需要勇气的事情。许多散户投资者不敢追迅速拔高直冲涨停的个股,结果第二天又是高开高走,甚至是直接涨停。这时候就会感叹,昨天要是及时追入就好了。其实,几乎所有的大牛股行情都是从涨停开始的。所以,要关注开盘后不久直接上冲直奔涨停板的个股。

5、如何做到追涨不被套?追量比靠前的股票。量比是指当天成交量与前5天的成交量的比值,如果量比越大,说明当天放量越明显,这也证明了该股的上涨得到了投资者追捧。所以,追涨量比靠前的个股比较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