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处理无效委托 无效委托是什么意思?

    无效委托是指超过涨跌幅限制的委托。我国的股票交易市场规定一个交易日中股票的涨跌幅为±10%,如果你委托的价格超过了这只股票当日的涨跌最大幅度,就视为无效委托。那如何处理无效委托呢?关于如何处理无效委托,具体内容如下。

    如何处理无效委托
    如何处理无效委托

    1、对深市新股上市集合竞价超过发行价15元的无效委托,交易所主机在集合竞价时作无效委托处理,不参与集合竞价,但不影响其进入连续竞价。

    2、如何处理无效委托?超过涨跌幅限制的无效委托,交易所主机自动作场内撤单处理。

    3、对停牌股票进行的委托被视为无效委托,而且该笔委托当日不能进行撤单。即使该股当日下午复牌,该委托也仍然无效,且不能撤单。全日收盘后,该委托失效,造成冻结的资金和股票将在第二天返回投资者的账户中。

    4、如何处理无效委托?对于未办理指定交易的沪市买卖委托,上交所会作撤单处理,而投资者只需在券商处办理指定交易后,即可进行沪股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