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避免买股票被套?避免买股票被套三大方法

    买股后套牢是股票投资中常见的现象,买股后不套是不太可能的,关键在于套牢后怎么处理。很多投资者选择“捂”,这样做可能带来严重的后果:深度套牢或“割肉”。既然如此,投资者们就应该谨慎买股,减少被套的概率。那如何避免买股票被套呢?关于如何避免买股票被套,一起了解一下。

    如何避免买股票被套
    如何避免买股票被套

    1、竖立正确的投资理念,从基本面选股,投资那些主营业务、利润稳定增长,所处行业有较好的发展前景,未经大幅炒作的成长股。此类股票买进后即使套牢也有机会解套。如浪潮信息、特发信息。

    2、如何避免买股票被套?保持耐心,逢跌买进,尤其是在大盘大跌后企稳之时买时。对于看中的股票要耐心等待,等其下跌至心理价位后买进,切不可冲动买进。股市里有的是机会,没有买进一支上涨的股票不会有任何损失,买股后套牢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损失。

    3、避免买进在历史高价区交易的股票。此类股票往往经充分的炒作,股价已翻一番甚至几番,此时已是庄家出货阶段,买进正中庄家下怀,如数码测绘之类的股票。

    4、如何避免买股票被套?结合技术分析,在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时买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