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韭菜”学会这一招 保证不再任人宰割(2)

    而对于大盘指数行情,更是经常需要抛弃常人思维,用主力思维来思考问题。切勿被一般散户都能看得到、看得懂的表象所迷惑,切勿人云亦云,要尝试站在大多数人的对面,把自己当成大机构,从他们的角度去思考:假如要把握有低位筹码的散户震出来,我应该如何制造破位走势,如何击破散户认为不可能破的价位,通过恶劣的图形击垮他们的心理防线,让散户无法安心持股;如何在高位制造向上突破走势来吸引散户跟风接棒…等等诸如此类。

    制造破位往往是主力套取筹码的最佳手段之一。

    万科宣布复牌,市场一片惊慌,但是鉴于万科已经是空方手中最后一张王牌,空方牌尽就只有被多头碾压,周末呼吁大家坚定看多。

    其实散户大可不必与主力为敌,因为我们的大部分利润都来自于享受主力抬轿的乐趣,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应该感谢主力机构,这些投机力量的存在,保证了市场的活跃,才能创造很多的交易性机会。如果我们的思路能够契合主力思维,就能在个股选择中取得共识,共享利润。如果总是站在散户角度不思进取自怨自艾,甘心和一大堆亏损累累的散户做朋友,那是没有出路的。多用主力思维来思考股票,多与高手为伍,你会发现自己的股票观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你对股票的选择也会高于一般散户,慢慢的你就能进入高手的殿堂,走入一个新的天地。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