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期货交易技巧有哪些 期货是什么意思?

    期货(Futures)与现货完全不同,现货是实实在在可以交易的货(商品),期货主要不是货,而是以某种大宗产品如棉花、大豆、石油等及金融资产如股票、债券等为标的标准化可交易合约。那期货交易技巧有哪些呢?关于期货交易技巧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期货交易技巧有哪些
    期货交易技巧有哪些

    期货交易技巧一:避免以市价进出。成功的交易者认为,依市价买卖是缺乏自律功夫表现,除非是要平仓才用市价买卖,否则应朝着尽量不用市价单的目标走。

    期货交易技巧二:有好的胜算再进场。应该寻找那种“损失的可能小,获利的可能大”的机会。例如,当一种期货商品的价格靠近它最近的历史性最低点,那么,它反弹上扬的可能,可能就大于它下跌的可能。

    期货交易技巧三:学习放空操作。大部份新进场的投资者倾向于买涨,也就是说,在认为会上涨的市场买进,但因为市场的滑落往往快过它们的上涨,所以能借着在高价时拋、低价时买,履次快速套到利润。因此,逆势操作法值得学习。

    期货交易技巧四:试着利用期货市场避险。对大宗物资进口商者而言,国际谷物价格的下跌将会影响公司整体的行销及利润。对手上握有现股的金融、资产管理、投信、寿险等公司而言,当总体经济转弱时,市场风险升高。为降低风险,提高利润,在期货市场进行卖出避险,以求形成一种“价格保险机能”。

    期货交易技巧五:注意趋势图中的突破点。这是某些成功交易者所用的不二法门,他们将连日的成交价格画成曲线图,如果价格走向突破以往趋势,而且连续保持二或三天以上,那通常是一个很好的买卖暗示。下降趋势被突破,是买的讯号;反之,是卖的讯号,这种曲线图也是提供停止买卖的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