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锂电池板块有哪些股票?锂电池板块股票将持续走强

    近日科技部发布了“新能源汽车”试点专项2017年度项目申报指南,2017年拟在6个技术方向启动19至38个项目,涉及动力电池和电池管理系统、电机驱动、汽车智能化等方面。在该消息影响下,锂电池板块走强。那锂电池板块有哪些股票呢?关于锂电池板块有哪些股票,具体介绍如下。

    锂电池板块有哪些股票
    锂电池板块有哪些股票

    拓邦股份(002139):经营范围包括电子产品、照明电器、各类电子智能控制器、电力自动化系统设备、电机及其智能控制器的研发、销售、生产等。

    科泰电源(300153):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环保电源设备的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并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培训、安装、维修等售前、售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智云股份(300097):经营范围为自动化制造工艺系统研发及系统集成;自动化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等。

    正业科技(300410):是一家具有良好口碑的中国电子电路行业优秀民族品牌企业。经营范围包括研发、生产、加工、销售:电子仪器设备及其软件、电子及印制板辅料等。

    杉杉股份(600884):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规模较大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生产企业,其生产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具有与国外同类产品相近的品质。

    厦门钨业(600549):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钨冶炼生产厂商,厦门钨业下属控股子公司-金鹭公司主要从事钨粉、碳化钨粉和硬质合金的生产和销售,是国内最大的钨粉、碳化钨粉生产和出口基地,是世界上五大钨粉材料生产厂商之一。

    那么,关于锂电池板块有哪些股票小编今天就主要介绍上述几只锂电池龙头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