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生物识别市场有望快速增长

    中国证券报

    【生物识别市场有望快速增长不同技术组合运用成发展方向】“身份证网上副本”平台近日发布,未来或无需携带身份证,依靠“刷脸”就可完成身份认证。这标志生物识别的应用范畴进一步扩大。

    生物识别市场快速增长
    生物识别市场快速增长

    【李克强在振兴东北推进会上强调奋力开创东北全面振兴新局面】10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推进会议,部署进一步推动东北振兴工作。

    【新三板成交回暖做市指数翘尾】周二新三板成交环比回升较为明显,宏济堂单只个股成交额就超过2亿元。三板做市指数翘尾收红,上涨0.05%收于1084.67点。

    【购买高锐视讯是否构成重组上市精达股份被上交所问询】精达股份10月18日晚公告,收到上交所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预案的问询函。就交易议案、标的资产等方面问题,问询函要求,上市公司做进一步说明和补充披露。

    上海证券报

    【央行放量续作MLF加大中长期资金投放力度】面对本周大规模资金集中到期的情况,央行昨日开展了462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远超当日1320亿元的到期量,旨在加大力度保证银行体系流动性的合理充裕。

    【光伏补贴拖欠成风叠加电价下调投资方业主进退维谷】日前,一份《关于公布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第六批)的通知》在业界翘首企盼下浮出水面。在业内看来,这些列入补贴名单的光伏项目均在2013年8月至2015年2月间并网,充分显示目前国内光伏补贴拖欠的严重程度。

    【首家CEPA框架下合资券商正式开业】昨日,首家根据CEPA补充协议设立的合资证券公司——申港证券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开业。申港证券注册资本35亿元人民币,由3家香港持牌金融机构、11家内地机构投资者共同发起设立,其中港资投资额合计12.2亿元人民币,占总股份的34.86%。

    【标的公司业绩萎靡三诺生物终止重组】根据三诺生物公告,受市场环境及产品升级换代等因素影响,预计心诺健康旗下Trividia公司在2016年将处于亏损状态,并且由于在心诺健康收购Trividia、三诺健康收购PTS公司的过程中产生了非经营性的一次性费用,上述事项将对公司2016年的备考净利润产生较大的负面影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