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陆家嘴明起停牌 或涉及重大资产重组

    陆家嘴10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10月17日披露了《关于下属全资公司联合竞得苏州绿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95%股权的公告》,经咨询监管机构,上述事项对公司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10月19日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陆家嘴明起停牌
    陆家嘴明起停牌

    根据公告,陆家嘴下属全资公司上海佳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佳湾公司”)与华宝信托-安心投资20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简称“安心信托”)于10月17日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联合竞得苏州绿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苏州绿岸”)95%股权,总金额为85.25亿元,其中股权成交价格为68.40亿元,承担债务16.85亿元。

    据悉,苏州绿岸持有位于苏州市高新区浒墅关镇苏通路北、苏钢路东17块国有土地使用权。上述项目地块红线内使用权面积约65.95万平方米,土地性质为住宅、商办、工业(研发)、宿舍、幼儿园、加油站等,项目地块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108.41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用地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6.4万平方米。项目地块的土地出让金已支付完毕并已取得全部的《国有土地使用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