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软件概念股有哪些?国产软件概念龙头股大盘点

    日前,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视察浪潮,听取了浪潮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汇报。李克强表示,信息化正在全球快速发展,云计算、大数据是一个大潮流。截至目前,国产软件概念股一直备受关注,那国产软件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国产软件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国产软件概念股有哪些
    国产软件概念股有哪些

    国产软件概念股有哪些?

    华胜天成(600410):中国领先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是跨国巨头软件公司SUN在中国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主要从事电信、金融、邮政等行业的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和专业服务业务,在电信、金融和邮政行业的系统集成业务上形成了较强的竞争能力。

    宝信软件(600845):公司是上海宝钢集团控股的上市软件企业,拥有多个事业部,业绩遍及冶金、电力、交通、金融、贸易、医药卫生等多个行业,在企业信息化、过程自动化和城市信息化的三个领域具有领先的优势。核心产品是钢铁行业ERP、MES以及BI.MES产品目前在钢铁行业的市场占有率达70%以上。

    浪潮信息(000977):2013年5月,股东大会同意公司受让大股东旗下浪潮汇彩持有的浪潮天梭高端容错计算机项目、浪潮海量信息存储系统及应用示范项目相关的技术秘密和35项专利权,以收入分成方式支付对价。

    榕基软件(002474):公司主要为电子政务、信息安全、质检三电工程、协同管理等领域提供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服务,主要服务对象包括国内政府、军事机关、质检、电力和电信等行业。

    那么,关于国产软件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上述四只国产软件概念股龙头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