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散户如何面对下跌市场?跌市炒股小技巧

    最近大盘持续震荡并且还呈现出下跌的趋势,各位投资者要多注意市场风险以及市场热点的分化。那散户如何面对下跌市场呢?关于散户如何面对下跌市场,今天小编特地整理了一些在跌市中的炒股技巧分享给大家。

    散户如何面对下跌市场
    散户如何面对下跌市场

    1、坚决不抄底。对于任何人提出的抄底计划都要嗤之以鼻,因为这是小玩手才采取的低级策略。不论在什么市场,在大部分投资者都认为是底部的时候都不是底部,这是投资者心理所形成的,只有在大家都感到恐惧的时候,才会真正见底,所以建议投资者不要贪图便宜去抄什么底,因为这种操作很可能让你一步一步走向深渊。

    2、抓住题材股。在目前的行情中,如果投资者非常想操作,就一定要抓住题材股的炒作,对那些刚开始启动的题材股,坚决地执行狙击式操作,要记住是狙击式操作,不是长线投资,也不是波段操作,而是在点、面、空间、力度结合处坚决地狙击,并且要设置好止损位,这种操作属于赚大亏小的操作,其中的关键在于止损。

    3、要有耐心。拿着自己的钱袋子,等待最佳的机会,这个机会绝不是抄底抄得有多低,而是买入得有多安全。让机构们去多杀多,让它们去构筑大底,散户只需要拿着钱袋子,等待市场真正的机会出现,一把下去捞起一条大鱼,比现在小打小闹、忐忑不安的折腾要强上一百倍。

    那么,关于散户如何面对下跌市场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