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股市什么时间开盘?美国股市开盘时间是几点

    美国本土地跨四个时区,我们关注的往往是地处西五区的美国三大证券交易所。北京时间刚好与美东时间有13小时的时差,那么美国股市什么时候开盘?美国股市开盘时间是几点?在夏季,根据测算,美国当地股市开市,我国已经是晚上九点半了。

    美国股市什么时间开盘
    美国股市什么时间开盘

    美国股市什么时候开盘,美股开盘时间是多少?美国股市交易时间较长,为美国东部时间9:30到16:00,也就是北京时间22:30到次日5:00,美国因为有夏令时间,因此夏天的交易时间与冬天相比会提前一小时,为北京时间21:30到次日4:00。

    美国股市开盘时间安排一览表、美国股市时间是如何安排的?美国股市交易时间一览

    美股开盘时间:

    4月-11月:北京时间21:30-次日4:00;11月初-4月初:北京时间22:30-次日5:00。

    夏令时间21:30至04:00

    冬令时间22:30至05:00

    投资者可以对美国股市开盘时间安排一览表进行关注,从而进行有利投资。

    美国股市开盘收盘时间

    美股开盘时间是每周一至周五,美国东部时间9:30-16:00,国内时间是,美国夏令时是中国2130-400,非夏令时是2230-500。美国股市开盘时间换算成北京时间是晚上9:30开盘,清晨3:30收市,夏令时;冬令则晚上10:30开盘,清晨4:30结束。美股交易时间和开盘时间是相同的,开盘之后就可以进行股票买卖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