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好集团完善住宅产品 拟募资19亿投建房产项目

    美好集团10月17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3.68元/股的价格,向包括实际控制人刘道明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16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9亿元,拟用于投资武汉、西安共三个房地产项目。公司股票将于10月18日复牌。

    美好集团完善住宅产品
    美好集团完善住宅产品

    方案显示,公司实际控制人刘道明不参与此次询价,与其他认购对象以相同价格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且其承诺认购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实际募集资金总额的10%,所认购股票锁定期为36个月。发行完成后,刘道明及其一致行动人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为16.18%,仍处于实际控制人地位。

    募投项目方面,武汉名流印象项目(NK7地块)总投资37.34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13.1亿元。该项目开发形式为一、二级联动开发,位于汉阳区中心区域,预计实现销售收入46.94亿元,经计算项目可实现净利润7.39亿元。

    此外,武汉名流公馆项目(NK6地块)总投资4.72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1.97亿元。该项目位于武汉市汉阳区江堤乡邓甲村,开发形式为一、二级联动开发,预计实现销售收入5.85亿元,经计算可实现净利润0.79亿元。

    另外,西安曲江项目一期总投资7.26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3.93亿元。项目位于曲江新区一期与二期的结合部,开发形式为二级开发,预计实现销售收入8.30亿元,经计算可实现净利润0.94亿元。

    美好集团表示,上述募投项目将不断丰富和完善公司住宅产品类型,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经营业绩。其中,武汉名流印象项目、武汉名流公馆项目为武汉市城中村改造项目,此次定增将有利于加速推进武汉市城中村改造项目,加快改善城市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