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股票跌破增发价?目前A股破发股有哪些

    近一年我国A股市场定增的公司达六百多家,然而在震荡的行情中,不少股票已跌破定向增发价格,从某种意义来讲,其中必有错杀的个股,捡“烟蒂股”正当时。那么哪些股票跌破增发价?我国目前A股市场破发股有哪些?且看下文列表。

    定增破发之后谨防“伪利好”

    在定增股解禁后,破发股比未破发股易获得更高相对收益,这似乎有悖于常识。实际上,当前定增已成为上市公司主要融资渠道,若认购定增股的投资者最终获赔出局,上市公司担忧此举将有损公司声誉,未来定增项目难以吸引到参与者,影响公司的持续融资能力。哪些股票跌破增发价?破发股既有捡便宜的机会,也暗藏某些风险。

    哪些股票跌破增发价
    哪些股票跌破增发价

    因而,上市公司趋向于通过释放利好对冲定增破发对股价造成的负面影响,包括丰厚的利润分配方案、基本面利好、资本运作等。

    哪些股票跌破增发价?截至9月27日,近一年以来已实施完成定向增发的上市公司共645家。破发股中,折价幅度排名居前的分别是宁波港(601018)折价38.24%;津膜科技(300334)折价31.94%;恒泰艾普(300157)折价31.76%。

    从估值来看,定增破发股中,市盈率最低的雅戈尔(600177),仅5.93倍,紧随其后的中天城投(000540),市盈率9.95倍。

    哪些股票跌破增发价?

    哪些股票跌破增发价?近一年以来部分跌破定增价格股票一览:

    哪些股票跌破增发价?津膜科技、恒泰艾普、苏宁云商、中天城投、宏大爆破、华邦健康、银江股份、兰石重装、千方科技、三泰控股、荣盛发展、蒙草生态、蒙草生态、华润万东、用友网络、中材国际、新湖中宝、中环股份、龙泉股份、华电国际、九洲药业、中航飞机、顺发恒业、江苏神通、飞利信、蓝色光标、海伦钢琴、海特高新、蒙草生态、君正集团、*ST江化、新时达、飞亚达A、荣之联、百联股份、应流股份、三安光电、齐翔腾达、中山公用、掌趣科技、国新能源、广安爱众、湖北能源、东方能源、江苏吴中、维尔利、铁汉生态、盾安环境、太安堂、置信电气、聚飞光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