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近4亿股解禁上市 鼎立股份解禁6678.8万股

    下周解禁规模骤降。据数据统计,10月17日至21日期间,沪深两市限售股上市数量共计3.99亿股,以周五收盘价计算,市值为67.59亿元,分别较本周大降了74%、67.28%。

    下周近4亿股解禁上市
    下周近4亿股解禁上市

    在下周涉及解禁的20家公司中,未有一家数量超过1亿股,最多的是鼎立股份,数量6678.8万股,其次是锡业股份的5820.26万股、龙星化工的5447.2万股、莱美药业5188.23万股,其余均在4000万股以下。数据显示,上述四家公司除龙星化工是追加承诺限售股份外,其余三家均是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

    锡业股份日前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16年1至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4500万元至6500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48054.65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其中,公司预计第三季度净利润为盈利4000万元至6000万元。近日,锡业股份在互动平台上表示,控股股东云南锡业集团23亿债转股方案属实,但是目前正式协议还尚未签署。

    而鼎立股份于9月30日在上交所“上证e互动”平台上召开了“鼎立股份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投资者说明会”。根据此前公告,鼎立股份原筹划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宝通天宇100%股权并配套募资,但鉴于收购事项取得国防科工局批复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已连续停牌约5个月,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改为以现金方式收购宝通天宇51%股权,收购价格暂定为3.0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