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提前布局年报高送转 重点挖掘次新股

    麦趣尔大涨之后,很多朋友发来感谢,也有朋友提出了问题,希望我能够好人做到底,送佛送上西,要是能够给出具体的操作指导就好了,自己操作,怎么也把握不好。

    提前布局年报高送转
    提前布局年报高送转

    尽善尽美,人之常情。大家都希望每一件事情都可以有个完美的结局:工作轻松,工资福利又高,家庭和睦,其乐融融。投资挣钱,财富自由……,但是,现实往往都要是有残缺的:工作累,工资还低。婆媳关系成为世界难解的迷,清官难断家务事。投资不尽如人意,亏的时候总比挣的时候多。

    亲爱的朋友,这才叫生活,生活的美来源于过程的曲折,你需要用智慧去面对。对于大家的诉求,我何尝不想这么做呢?只是,大家要清楚,每个人的时间和精力都是有限的。除去每天的研究和分析,还要不断的去上市公司进行调研,同时还要为已经加入我们的学员进行培训和各种问题的解答。学员的水平又是岑差不齐的,有一定基础的还好,没有基础的,要付出的就的更多。

    在这有限的时间里,我会尽我所能的去给大家提供帮助和支持,但是,有些需要靠自己完成的事情,还是要自己去应对。

    投资是一个不断学习和总结的过程,就像读书一样。老师教大家理论和方法,学生注重领悟和实际的运用,如果老师每个人每道题都去一一解读的话,老师不得累的够呛。俗话说的好,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

    下周走势:

    今日低开走低后下午逐步攀升,收盘微涨。成交量1600多亿,属于本周的均量水平。

    下午主要是大盘股带动下导致的回拉,中国联通再次触摸涨停板,一周涨幅超过24%,成为本周多方的一个重要武器。

    高送转炒作进入出现了分化,龙头持续上涨后出现小幅回落,而一直处于横盘没有大涨的次新股有些已经开始出现了连续的上攻走势,说明代表高送转炒作的次新股板块有全面激活的迹象。要引起重视!

    从我们系统的技术上看,本次30分钟的回调,延续到了60分钟,导致了今天上午出现了一波杀跌。5分钟的第二个上涨中枢构筑了很长时间,加上30分钟和60分钟都出现了回调,技术上应该判定本次调整基本上完成,下周看对年线附近压力区间3080点的冲击,重点在量能上。

    下周操作:

    下周先看冲击3080点区域,量能能够配合,指数站上年线后,还将继续展开攻击,预期目标位位3350点区域。量能配合不行的话,这个区域会再度造成比较大的麻烦。所以从稳健操作的角度,下周短线利用冲高先出一部分,关注行情明朗。

    现阶段重点是年报高送转,龙头股已经起到了带动作用,接下去就是一批小弟百舸争流的局面出现,调整充分还没有怎么表现的次新股,是我们重点要去挖掘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