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新MacBook配OLED按键面板 概念迎风口

    据外媒BGR报道,苹果核心代工商富士康近日在清华大学召开了一场闭门会议,经过允许后他们展示了两款未发布的苹果产品原型,一个是配备OLED按键面板的新MacBook键盘模组,另一个是全新的MagicKeyboard键盘。

    苹果新MacBook配OLED按键面板
    苹果新MacBook配OLED按键面板

    这表明,新款MacBookPro的OLED触控条将取代目前的功能键的消息得到证实。不过目前还不太确定苹果是要用它取代目前的功能键区,还是屏幕上方的状态栏。除了触控条,MacBookPro还会在电源键上集成TouchID指纹识别装置。这样用户的电脑保密性更强,对ApplePay网页版支付也将起到推进作用。

    至于全新的MagicKeyboard键盘则是要重点说的,它最大的特色是配备了电子墨水按键,按键不只是黑白还可能换成彩色。不过目前仍处于较早期的阶段。

    早前消息,产业链人士及其他消息源透露的信息,新款MacBookPro最迟将在10月中下旬迎来更新。而苹果公司正推进其新款MacBookPro系列的发布工作,macOS10.12.1系统更新就是为支持新款硬件的多项新功能准备的。

    OLED相关概念股:永太科技(002326):与华星光电正在积极开展OLED和TFT-LCD用CF色阻的技术研发工作。华星光电正拟巨资投入oled显示屏产业。中颖电子(300327):AMOLED显屏驱动芯片研发投入已有多年,在国内已属技术领先,是国内唯一量产AMOLED屏驱动芯片的厂商。强力新材(300429):业绩增长超预期卡位OLED打造电子材料龙头。濮阳惠成(300481):受益OLED爆发增长。万润股份(002643):医药材料助业绩高涨OLED未来可期。正业科技(300410):被低估的隐形OLED和锂电自动化设备供应商。东旭光电(000413):业绩超预期,光电显示材料领域巨头显现。深天马A:技术传承+产业调整,AMOLED水到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