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器人概念股有哪些?机器人概念股将影响A股市场

    10月10日,在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副司长瞿国春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是整体框架,下一步会落实各个领域的子领域相关政策和指导意见,预计今年年底应该会有一些相应的政策陆续出台。这使投资者不得不时刻关注机器人概念股,那机器人概念股有哪些?关于机器人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机器人概念股有哪些
    机器人概念股有哪些

    机器人概念股有哪些?

    巨轮智能(002031):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技术领先和第一家上市的汽车子午线轮胎模具专业开发制造企业。

    永创智能(603901):经营范围包括包装机械及其零配件、工业机器人及其成套系统、精密仪器、非金属制品模具。

    新时达(002527):经营范围包括电控设备的生产、加工,机械设备、通信设备(除专控)、仪器仪表的销售,咨询服务等。

    软控股份(002073):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和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华昌达(300278):是一家汽车及工程机械行业成套自动化生产设备的总承包商,专业设计、制造总装车间、涂装车间、焊装车间全套设备。

    汇川技术(300124):经营范围包括工业自动化产品、新能源产品、新能源汽车、自动化装备、机械电子设备、物联网产品、机电产品和各种软件的研发、设计、系统集成、销售和技术服务(以上不含限制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