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板股票怎么交易?创业板股票交易规则

    与主板相比,创业板最大的特点是机会多,但风险大。创业板股票的交易代码为30xxxx。那创业板股票怎么交易?关于创业板股票怎么交易,其交易以竞价交易方式进行,符合规定的,也可进行大宗交易。具体地接下来看一下。

    创业板股票怎么交易
    创业板股票怎么交易

    1、竞价交易。通过竞价交易买入创业板股票的,申报数量应当为100股或其整数倍。卖出创业板股票时,申报数量应当为100股或其整数倍,余额不足100股的部分,应当一次性申报卖出;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实施盘中股价异常波动临时停牌制度。

    2、大宗交易。参照主板,由证券公司交易员在深交所综合协议交易平台的交易终端上完成协议交易的委托申报,委托申报时间为9︰15-15︰30;综合协议交易平台在15︰00-15︰30进行成交确认。

    那么,关于创业板股票怎么交易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