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楼市资金难回流A股

    中国证券报

    【楼市资金难回流打破低波动尚需外力】国庆期间多个城市同步开启地产调控,使得投资者对于楼市资金回流股市的预期升温,不过券商人士似乎并不看好这次资金回流,对于后市行情的分歧亦较大。从目前来看,A股迈入低波动时期。近期市场波动率进一步下行,历史上,A股指数波动率进入这类区间后可能会维持较长时间,打破这种低波动行情尚需外力。

    楼市资金难回流A股
    楼市资金难回流A股

    【港股10月开门红】恒指10月第一周重拾升势,累计上涨554点,一度走出四连升走势,至上周五方有所回调,均线上已经重越10日及20日两条平均线,并曾上试24000点关口。技术上看,恒指基本仍维持着9月初以来的区间震荡格局,波幅在23200点至24000点之间,短期资金大都倾向短线部署,以捕捉区间顶或底的机会。

    【恒大地产回归A股“花落”深深房】国庆期间,中国恒大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与深深房订立协议,后者以发行A股或现金方式购买中国恒大境内附属公司广州市凯隆置业有限持有的恒大地产100%股权;在正式协议签署前,恒大地产可引入总额约300亿元的战略投资者。

    上海证券报

    【互联互通机制配套文件陆续出台境外投资者享有股东财产权】作为规范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的重要规章,《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若干规定》(下称《互联互通规定》)9月30日正式发布实施,沪港通及将于不久以后开通的深港通均将在《互联互通规定》的规范下运行。

    【全国多个主要城市拟大幅调高网约车门槛】昨日,重庆、杭州两地公布了网约车经营服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对车辆的具体准入标准、从事网约车服务的驾驶员资格要求进行了明确规定。加上前日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地相继发布的新规征求意见稿,网约车管理细则已在全国多个主要城市落地。

    【内地香港股市交易互联互通机制正式实施】中国证监会9月30日发布《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若干规定》(下称《互联互通规定》),宣布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下称“互联互通”)正式实施。这也意味着,在沪港通试点经验的基础上,深港通距离正式启动又近了一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