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机概念股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无人机龙头股

    无人驾驶飞机简称“无人机”,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自备的程序控制装置操纵的不载人飞机。随着科技的不断革新,越来越多的产业领域用到无人机,相关的无人机概念股也引起了投资者们的注意。那无人机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无人机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无人机概念股有哪些
    无人机概念股有哪些

    无人机概念股有哪些?

    航天科技(000901):经营范围包括战略导弹、战术地对地导弹、防空导弹、各类运载火箭的研制、生产、销售。国有资产的投资、经营管理等。

    中航机电(002013):是中国第一家制造航空电器的大型国有企业,也是中国航空电器的发源地。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运输、煤炭、化工、石油、轻纺、建筑、食品、医疗、家电等多种领域。

    贵航股份(600523):主要汇集红阳密封件、华阳电器、永红散热器、申一橡胶等多家中国汽车零部件“小巨人”企业,融生产经营汽车密封胶条、电器开关、铝制散热器、锁匙总体、橡胶管带等名优产品和优良资产于一体的汽车零部件企业。

    东方网力(300367):作为北京地区首家上市的安防企业,公司上市一年后市值即突破百亿,增幅达10倍之多,成为中国安防行业公司市值增长最快、最具投资价值的企业之一。

    中航电子(600372):主营业务为航空照明系统、驾驶舱操控板组件及调光系统(CPA)、飞机集中告警系统、飞机近地告警系统、航空专用驱动和作动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