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昌微线集团出现净亏损 主要源于全球经济增速放缓

    10月7日晚间,大昌微线集团(00567)发布公告,截至2016年3月31日止年度,公司实现收益2.07亿港元(单位下同),同比下滑13.2%,报告期内净亏损6090.1万,而去年同期则实现盈利1429.2万。

    大昌微线集团出现净亏损
    大昌微线集团出现净亏损

    大昌微线集团表示,公司出现净亏损,主要由于报告期内确认的发生于2013年1月24日位于惠州主要生产基地的火灾损失,公司保险赔偿总额达到7400万。但除去意外事件的影响,公司去年仍录得净亏损2900万,主要源于全球经济增速放缓。

    智通财经了解到,大昌微线集团主要业务为买卖及生产线路板。由于公司现有资本基础不足以应付其现有线路板业务在先进机器方面的持续投资,公司将考虑聘请财务顾问,并进一步融资。

    此外,为应付全球经济持续低迷的现状,大昌微线集团已实施多项成本节约及质量提升措施,以维持竞争力;另一方面,公司加强了市场推广力度,以争取现有客户及潜在客户下达新销售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