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周四全线收跌 金价震荡小幅收涨

    美股周四全线收跌,道指跌逾1%,二季度GDP数据以及当周失业救助数据均好于预期;欧股微幅收涨,主要受到德国股市下跌拖累。金价周四止跌反弹,油价继续收涨,美油创一个多月以来收盘新高。美元指数微幅收涨,英镑兑美元震荡跌破1.30。

    美股周四全线收跌
    美股周四全线收跌

    周四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终值上涨1.4%,预期1.3%,前值1.1%。二季度GDP平减指数终值增加2.3%,预期2.3%,前值2.3%。该数据表明美国二季度经济增长势头较初步估计更加强劲。

    美国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有投票权)称,个人认为是时候加息了。FOMC内部的不同观点是有益的。没有人希望美国经济放缓。美联储需要在多元化方面取得更多进展。预计通胀将逐步回升至2%。

    德国商业银行股价下跌了3.1%,德国商业银行周四称,该行计划开展一次全面整改行动,其内容包括裁减近1万名员工,在其员工总数中所占比例约为20%;合并旗下两个大型部门;以及下调股息等。

    【经济数据强劲推升加息预期美股逆势大跌逾1%】美股周四低开,午后跌幅进一步扩大,尾盘持续低位震荡,截止收盘,道指跌逾1%。周四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8月成屋销售创7个月新低,但美国二季度GDP数据以及当周失业救助数据均好于预期,表明美国二季度经济增长势头较初步估计更加强劲,增强了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截止收盘,道指跌1.07%,报18143.38点;标普500指数跌0.93%,报2151.13点;纳指跌0.93%,报5269.15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