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市场短线或有反弹 信托板块涨幅居前

    周三沪深股指略高开后,围绕前收盘缩量窄幅震荡,再续磨人的横盘走势,草甘膦、黄金股、水利建设等板块领跌。沪指高开恰在3000点大关,尾盘最低探至2984点,未跌破周二的低点,收盘跌去0.34%,成交1164亿元,较周二萎缩13%,创出5月31日以来的新地量,大宗资金继续少量净流出。

    今日市场短线或有反弹
    今日市场短线或有反弹

    深成指早盘下探10436点止跌,冲高10500点整数关遇阻,收盘微跌0.09%,成交1888亿元,跌破2000亿元关口,较周二萎缩13%,创出3月14日以来的地量,大宗资金亦为少量净流出;中小板指围绕前收盘和6700点整数关窄幅波动,反弹最高冲至6728点,依然未能触及5日线,收盘微跌0.08%,呈相对强势。

    创业板指高开在5日线下,全天多在前收盘之下运行,尾盘在触摸屏、建筑节能、家居用品的带动下有所反弹,以下影略长的小阴T字星报收,微跌0.05%,亦呈相对强势。

    短线或有反弹

    从技术面来看,周三沪深股指双双以窄幅震荡、实体较小的小阴线报收,其中沪指未能上冲昨天神光提示的3010-3020点的阻力区,而是直接在3000点大关之下徘徊,表现略弱于预期。不过两市的成交创出近4个月以来的地量,显示空头的打压有些乏力,且沪指将周二的反弹阳线收复了41%,深成指仅收复不足10%,表明多头仍占据一定的主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