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节前市场将逐渐企稳 个股明朗指数持续回调

    周三指数小幅回撤,市场逐渐企稳。权重板块上,汽车、半导体、运输服务、电气设备板块涨幅居前,建筑、环境保护、有色、工程机械、酿酒板块跌幅居前。概念上,聚氨酯、建筑节能、触摸屏、智能电网、st板块、苹果概念涨幅居前,草甘膦、风沙治理、黄金、水利建设、维生素概念跌幅居前。

    节前市场将逐渐企稳
    节前市场将逐渐企稳

    昨夜,外围市场走势不错,美国三大股指全线受涨。道琼斯工业指数再度收出中阳线,纳斯达克指数则继续保持新高的态势,标准普尔指数则重新逼近历史高点。欧洲股市也是涨声一片,基本上都是区间反弹上涨。

    对于“跟跌不跟涨”的A股,虽然外围市场并不一定带动其联动上涨,但至少能制造一个平和的环境,让它以自身的市场规律继续运行。目前距离十一长假只有两个交易日,面对不明朗的外围未来走势,多空双方都将偃旗息鼓,都不会有较大的动作,这两天市场就维持缩量的小幅震荡格局。

    从技术上看,前日沪指受120日均线而反弹上涨,昨天回调又是缩量的小幅回调,说明空方的力量确实在消退,市场正逐渐摆脱前几天的大跌阴影,阶段性走出横盘震荡之势。周线上,20、30、40周周线较为密集的汇集到2970到2980之间,对市场短期的行情形成较大的支撑。

    结合上述分析到的,节前的清淡交易的市场行为,天信投顾叶腾以为今明两天市场将呈现平静状态,投资者需精选市场热点才有获利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