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注PPP项目 指数或有反弹不必过分悲观

    周五沪深股指小幅高开后如期短震,地产、石墨烯、公共交通、黄金等板块领跌,带动股指在前收盘之下窄幅横盘,再现磨人行情。沪指全天振幅只有14个点,收跌0.28%。

    关注PPP项目
    关注PPP项目

    不仅将周四的小阳实体全部覆盖,且跌落至60日线下,最低探至3032点,将周四的上跳缺口回补大半,仅余0.35点,成交1474亿元,较周四萎缩7%,大宗资金继续净减持;深成指收跌0.49%,同样跌落到60日线下,周四缺口尚余7点未补,成交2486亿元,较周四萎缩4%,大宗资金亦为净流出。

    中小板指全天围绕前收盘窄幅波动,收盘微跌0.1%,将周四缺口完全回补,近两日的K线为阴包阴,发出短线走弱信号;创业板指受近期活跃股的拖累,全天多在半年线之下运行,收跌0.55%,全覆盖周三的反弹小阳线,5日线和10日线告破,所有的中短期均线都横亘在股指上方,空头再占主动。

    指数或有反弹

    从技术面来看,周五沪深股指双双以略高开、缩量、带一点点上下影的小阴线报收,将周四的小阳实体尽数覆盖,且将周四的日线缺口回补大半,空头占据短暂的上风。不过从周线来看,上周两市股指均以光脚、带上影的小阳线报收,近3周的K线组合为两阳夹一阴的多方炮,其中成指将上周的阴线实体全部包容,显示多头仍拥有不小的实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