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深股指节前难作为 逢低可布局高抛低吸为主

    上周五大盘高开走低,逐波震荡下行,尾盘有所放量,沪指微破60日均线,并回补了跳空缺口大部;创业板指数失守5日均线,截止收盘,沪指下跌0.28%,报收3033点。

    沪深股指节前难作为
    沪深股指节前难作为

    深成指下跌0.49%,报收10609点,创业板下跌0.55%,报收2156点,两市成交3959.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08.7亿元,重回4000亿以下水平;盘面上,早盘PPP概念,午后的煤炭板块一度强势,不过强度不如从前;市场热点的不持续及强势减弱,让市场缺乏有效的赚钱效应,全天盘面大部分时间是昏昏欲睡。

    大盘依旧在跳空缺口下方弱势震荡,本周是节前交易的最后一周,考虑到黄金周面临不确定性因素较大,预计大盘难有什么大机会,不过若遇大幅回调,可逢低布局。

    沪股通资金流向

    沪股通流入:11.98亿元,港股通流出:1.31亿;港股通终于终结了净流入。

    今日策略

    大盘大节前无机会,逢低布局仍可为,本周预计指数将延续弱势震荡格局,策略上继续做好仓位控制,高抛低吸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