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工装备概念股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海工装备概念股个股

    海工装备作为一个比较特殊的板块,时不时就会被投资者关注着。随着近期海工装备概念股的活跃,部分投资者也将投资意向转移到海工装备概念股上。那海工装备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海工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海工装备概念股有哪些?

    山东墨龙(002490):山东墨龙是一家专业从事石油机械设计研究、加工制造、销售服务和出口贸易的上市公司。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石油销售总公司及中国石化物资资源市场“三抽设备”和“石油专用设备”网络定点生产单位,是中国四大石油集团公司的供应商。

    海工装备概念股有哪些
    海工装备概念股有哪些

    润邦股份(002483):润邦股份从建立之初就严格按照ISO9001:2000标准建立并有效运行质量管理体系。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安装重型钢结构、船舶机械及其设备、工程钢结构、智能型立体停车系统,及售后服务与技术指导等。

    中船防务(600685):公司以造船为核心业务,可设计建造符合世界各主要船级社规范的3-6万吨级灵便型液货船,产品涉及大型钢结构、港口机械、电梯、机电产品及软件开发等,并已成功进入滚装船、客滚船、半潜船等高技术、高附加值船舶市场。

    银邦股份(300337):公司致力于铝合金复合材料、铝基多金属复合材料以及铝合金非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钎焊用铝合金复合板、带、箔生产企业之一,也是国内唯一的电站空冷系统用铝钢复合带材的生产企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