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PP概念股有哪些?不可错过的PPP概念龙头股

    PPP模式即Public—Private—Partnership的字母缩写,是指政府与私人组织之间,为了合作建设城市基础设施项目。近日,随着PPP板块的异常活跃,大部分的股民都时刻关注着PPP概念股。那PPP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PPP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PPP概念股有哪些
    PPP概念股有哪些

    成都路桥(002608):经营范围包括公路、桥梁、隧道、市政工程、给排水工程、交通安全设施、机电通讯、绿化,公路维护保养:承包境外公路工程及境内国际招标工程及所需设备材料出口、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

    东方园林(002310):海绵城市建设助力,PPP业务先发优势凸显:公司早在2013年就为PPP业务发展奠定人才和资源基础,自2015年以来公司海绵城市PPP项目拿单速度加快,2016年上半年已中标工程项目总投资额约243.28亿元,占2015年全年中标工程项目总投资额的62%。

    蒙草生态(300355):阿尔山项目是公司年内中标第二个PPP项目,也是公司深度参与内蒙古生态环境建设的印证,年内公司公告中标合同金额已超40亿元。由于公司项目实施周期多在12-18个月,即便考虑PPP项目实施周期较传统的工程项目慢一些,这些订单较大概率在未来2-3年内执行完毕,将极大增厚公司近两年业绩。

    博世科(300422):公司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西壮族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广西创新型企业。经营范围为:环保设备制造及销售;环保设施运营;环保技术研究开发及服务;市政工程施工、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承接环保工程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