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昇兴股份拟近2亿收购博德科技 加码包装罐产业

    昇兴股份公告,公司拟购买温州博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德科技”)70%股权,交易价格为19390万元。为支付交易对价,公司拟向交易对方以16.77元/股发行572万股并支付现金9790万元。公司股票23日复牌。

    昇兴股份收购博德科技
    昇兴股份收购博德科技

    同时,公司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600万元,用于支付购买标的资产的部分现金对价以及支付中介机构费用。

    上市公司昇兴股份主要从事金属易拉罐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告披露,标的公司的铝瓶产品造型新颖、抗压性强、涂印效果美观,能够有效提升下游产品包装品质,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贴合市场消费升级趋势。标的公司的铝瓶产品目前主要用于啤酒高端系列产品的包装,与昇兴股份现有易拉罐产品在产品系列上形成互补之势。

    昇兴股份表示,公司拟通过本次交易丰富金属包装业务模块的产品结构,在“三片易拉罐+两片易拉罐+铝瓶”的主要产品系列下,进一步满足下游客户在蛋白质饮料、软饮料、啤酒、粥等各类食品及饮料在普通和高端包装领域的需求,拓展客户群体、提升客户粘度,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公告披露,博德科技2016年度、2017年度和2018年度承诺实现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000万元、2350万元和27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