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产股异动带领市场走强 沪指震荡收涨0.54%

    周四早盘,受益于美联储“按兵不动”,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在地产股热情带动下,沪指一度涨逾1%,随后两市开始震荡整理。午后开盘两市小幅回落,主板略强于创业板,房地产板块在万科A冲板的带领下也有护盘的迹象,至收盘万科A大涨逾9%。盘面上,楼市火热带动地产股飙升,但整个市场仍形成不了持续领涨龙头。

    地产股带领市场走强
    地产股带领市场走强

    截至收盘,沪指报3042.31点,涨16.44点,涨幅0.54%,深成指报10662.21点,涨78.81点,涨幅0.74%,创业板报2168.42点,涨6.29点,涨幅0.29%。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590.3亿,深市成交2583.2亿,两市共成交4173.5亿。板块方面,二胎概念、房地产、深港通、氟化工、OLED、冬奥涨幅靠前,钒电池、有色金属、钢铁行业、全息技术等跌幅靠前。

    同花顺盘后点评表示,房地产板块中的举牌品种也齐齐拉升,市场人气有所回升回升,但整个交易日里地产权重龙头万科始终不能封死涨停,说明追涨资金当前市场较为忌惮抛压,市场风险偏好未有明显改观。

    总体上说,当前市场风险偏好维持低位,参与者主动投资意愿相对不足,建议投资者维持低仓位操作的策略,快进快出为主。

    机构收评

    同花顺收评:地产股异动带领市场走强

    虽然美联储加息未果,但依然改变不了市场交投低迷,热点持续性相对有限的态势。早盘金科股份率先封板,房地产板块中的举牌品种也齐齐拉升,市场人气有所回升回升,但整个交易日里地产权重龙头万科始终不能封死涨停,说明追涨资金当前市场较为忌惮抛压,市场风险偏好未有明显改观。

    天信投顾收评:跳空补缺进行中

    技术上面,周四高开缺口与此前缺口形成岛型反转走势,大盘重返60日线之上。不过仅以目前的量能而言,直接上攻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短期仍将维持震荡的概率较高。

    天信投资收评:节前资金偏谨慎布局权重远题材

    鉴于量能未能有效放大,而且临近国庆长假,市场资金偏谨慎操作,故而,短期对后市维持窄幅震荡走势的判断。当前,创业板基本都是在一个小箱体震荡整理,而沪指要重点关注沪指在60日均线处的压力。如果后续不能放量上攻,那么短期股指有继续窄幅整理的动能。

    12下一页